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会议

传达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部署十九大期间工作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7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大会,传达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部署十九大期间的重点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主持,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总部本部部门主任共40人参加会议。

在传达完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后,刘伯根从“怎样认识和了解七中全会”“怎样把握七中全会”两个方面,对七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刘伯根指出,七中全会作为十九大前的高规格“准备会”,为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了充分的思想动员,提供了充分的理论准备和组织准备,也向全世界发出了明确的宣示,预示着我们一定能召开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也预示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们前所未有地靠近世界舞台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刘伯根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十九大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坚守岗位,有事必报。领导干部必须强化政治意识、组织观念,工作中重大问题和个人有关事项必须按规定按程序向组织请示报告;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离开岗位或工作所在地,要事先向集团相应的分管领导请假。二是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按照机关党委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实施方案》,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十九大相关报道,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统一思想,严守纪律,为十九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十九大期间,各类宣传报道和微信微博等自媒体,都要讲纪律守规矩,不信谣不传谣,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共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十九大营造良好的出版环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和价值取向,严把选题、产品的政治关,营造良好的出版环境。五是维护安全生产秩序。牢牢把握住维护安全稳定的大局,认真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安全工作,努力完成生产经营任务,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