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宝斋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18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image006

10月18日上午,荣宝斋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10月30日,荣宝斋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image005

image007

党委书记朱涛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荣宝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要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党委成员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活动,并要在所在支部讲党课。各支部书记要组织好本支部党员的学习,采取党支部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深入讨论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载体,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斋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朱涛指出,要扎实抓好荣宝斋企业党的建设,促进党务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企业党的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坚强有力,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荣宝斋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扎实推进当前业务工作。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