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文学出版社党委书记 张贤明

经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初步学习,我深深感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现在至本世纪中叶的祖国描绘了一幅无比壮丽的蓝图。报告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给人以清晰的方向感。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二是中国的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转化。报告还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并作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写入党章。报告提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指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

接下来,我社党委将组织全社员工特别是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精神变动力,精神变物质、变成果,把各项工作提高上去,为尽快建成国际著名出版集团贡献人文人的心力。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