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博物之美——纪念商务印书馆120周年科学绘画展

1551294580668b5a3-9

时间: 11月11日周六09:00-20:00

地点: 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大街36号涵芬楼书店2层

费用: 免费

活动须知

“博物之美”为纪念商务印书馆120周年科学画展,本次展览由商务印书馆·涵芬楼文化主办,时间:2017年11月11日,上午9:00至晚上8:00。

活动详情

继承博物传统,探索自然珍趣

本次画展展出了国内外博物艺术家精美作品,包括部分原作。

国外部分主要来自英国皇家园艺学会林德利图书馆及英国伦敦自然博物馆馆藏作品。在这些画作中,

可以看到鸟类学绘画在16世纪到20世纪中,在技巧及风格上的发展;

可以看到十多种不同种类及品种的水果令人垂涎欲滴的记录,其中的一些品种已经不复存在了;

还可以看到二十多株在多位画家笔下盛开的鲜花,在同样的美丽背后每一种的故事都有着不同的精彩。

展览特别设有国内博物画家专区,包括了9位国内知名博物艺术家的画作,画作内容涉及植物、鸟类、鱼类、爬行动物等多个类群。

此画展属“第二届博物文化论坛”联动活动。本次画展得到山东临沂新华物流集团、敬人纸语友情赞助,涵芬楼文化编辑部策展,诚邀对博物科学画兴趣爱好者、广大读者参加!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