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新华书店总店转型发展做贡献

新华书店总店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IMG_7156_副本

IMG_7187_副本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发扬新华精神,11月2日,新华书店总店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在职员工在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IMG_7182_副本

新华书店是我党创建的红色企业,是我国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阵地,许多新华人为之奋斗一生乃至献出了生命。今年恰逢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站在纪念广场上,抚摸着镌刻在花岗岩上的那一排排烈士的英名,聆听着英烈们的事迹,广大党员和职工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新华精神,按照十九大报告“创新生产经营机制,培育新型文化业态”的要求为新华书店总店的转型发展努力奋斗、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