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张掖启动“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活动

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张掖市在城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市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莫纪宏,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余锋,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成广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国锋,市政协副主席张稔农出席仪式。市、区国家机关、各人民团体、省属驻张单位及社会各界代表550余人参加仪式。

莫纪宏在讲话时指出,今天的活动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目的就是要在全市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全民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向纵深开展,加快推进法治张掖建设进程,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站位新高度,始终坚定宪法的根本地位;聚焦新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引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创新;展现新形象,持续发力生态文明环保法治宣传;谋划新篇章,加快推进法治张掖建设进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宪法宣传教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要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注重宣传实效,永不懈怠,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努力在新时代续写法治文化建设新篇章,让张掖的明天更加和谐美好。

仪式上,举行了普法读本赠书仪式,与会领导向甘州区相关单位赠送由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和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捐赠的《以案释法》《生态法治建设读本》等系列法律书籍,巡察了相关部门和单位在现场设置的宣传咨询点及开展宣传咨询活动等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