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与小叶子签约合作

近日,人民音乐出版社(下简称“人音社”)与郎朗投资的小叶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The ONE智能钢琴”)在沪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在 “智能音乐课堂”、师资培训、音乐公益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信息技术与优质教育内容的融合创新,不断优化、均衡音乐教育资源,共同推进中国美育建设,探索音乐教育可持续发展之路。

美育教育是提高全民素质教育的重要力量。人音社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专业音乐出版社,成立60余年来始终以“用音乐记录历史、用出版记录音乐”为企业使命,不断推进“互联网+音乐+出版”的项目建设和转型升级,为实施美育教育创造条件,其专业权威的音乐教材,有力保障了我国中小学音乐教育的质量建设和资源优化。

The ONE智能钢琴自创立以来便致力用科学、高效、趣味的方式,让每个人学会弹琴、爱上音乐。其普及音乐艺术的愿景与人音社不谋而合,此次合作也是双方在用实际行动为我国素质教育与艺术普及创造合力。人音社社长莫蕴慧在接受采访时称:双方将优势互补、不忘初心,创造更优质的教学内容,帮助更多读者步入音乐殿堂之门,共同肩负起音乐教育普及的历史使命与文化担当。

双方的此次合作,实现了强强联合,将人音社的优质内容、成熟的教材和课程研发体系等优势,与The ONE的智能科技和庞大用户等优势相结合,探索为传统教学内容辅以信息化翅膀,将音乐教育带到更广泛的大众中去。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