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

12月14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3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党组成员谭跃、王涛、刘伯根、李岩、潘凯雄、孙月沐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会议由王涛同志主持。

党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很及时,很必要,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集团公司要按照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党组成员认为,“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集团公司要逐一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情况,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针对在简报、会议、行文、调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思考,对号入座,把自己摆进去,把分管工作和分管部门摆进去,切实找到差距,认真加以整改。

党组要求,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要结合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对集团公司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进行修订;要结合年底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集团总部本部要认真研究在简报、会议、行文、调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加以整改,切实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