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讲述西藏》:记录最真实的故事

近日,由华文出版社出版的《讲述西藏》丛书(全三册)正式与读者见面。

IMG_0665_副本

该书的作者之一马恺表示,该套丛书秉承真实性,由专业团队以记录片的形式展示了真实的西藏,通过这本书读者可以一览西藏人民的生活和城市的发展,“真实的西藏就是现在的西藏,现在的西藏就是真实的西藏”。郭明慧回忆撰书的过程时讲到,所有参与本书撰写的作者都秉承着敬畏之心,重新回顾在西藏的点滴,每一个文字都经得住事实的考验。

《讲述西藏》丛书图文并茂,以点带面,综合运用了历史档案、文献记录、现场访谈等手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展示了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西藏社会在经济发展、社会建设、百姓生活、宗教信仰、文化传承、生态与环境保护等方面所发生的深刻变化。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