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1年来首次三联书店总店改造

三联韬奋书店1月23日发布公告:为了增强服务能力,2018年1月24日起,位于美术馆东街的总店即将进行全面升级改造,预计半年之后再次开业。

美术馆三联韬奋书店1996年开业至今,2014年升级为全国首家24小时书店,成了北京著名的文化地标。此次改造,也是该店21年来首次停业装修。据介绍,此次升级改造,三联韬奋书店将更换穿了二十一年的“旧衣”,给读者一个崭新的面貌。升级改造后的三联韬奋书店将形成全新的、立体的现代化书店,可以阅读、社交、沙龙和发呆。

为了回馈读者,闭店前一周,书店还举行了8折购书活动。此外,三联韬奋书店还介绍,已发售的储值卡将延期使用。改造期间,读者仍可前往三联韬奋书店海淀分店购书。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