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梁晓声开讲阅读方法 为读友读品节代言

4月23日,第五届中国读友读品节启动仪式在京举办,本届阅读公益代言人、作家梁晓声以《论读书的方法》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分享其读书经验。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社长伍旭升、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兼副馆长刘春鸿、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程鑫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第五届中国读友读品节推荐书目”正式揭榜,《2018中国图书阅读市场专题分析报告》同时发布。会后,梁晓声还就《人世间》《我相信中国的未来》《知青》等多部作品进行签售。

2018中国读友读品节有三大看点,一是邀请到作家梁晓声、沈石溪、天下霸唱和保冬妮担任阅读公益代言,扩大推广影响,二是同期启动“2018中国读友读品节最受欢迎好书TOP10”网络投票,三是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向高校学生做推广。

5年来,中国读友读品节阅读公益代言人阵营不断扩大,推广方式更加专业和深入,积极推进全民阅读,已成为出版界、全国书店、图书馆界和读者共同的盛大节日。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