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举办“2018香山论坛”分论坛

1

理论编辑部张斌进行精彩演讲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18年“三型集团”工作部署,增强出版社的思想凝聚力与创新开拓力,5月14日上午,人民音乐出版社在11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8香山论坛”分论坛。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莫蕴慧、党委副书记周群、副总编辑赵易山、杜永寿出席了分论坛,全体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以及最近六年入职的新员工约60人参加了分论坛。

2

出版部张婷进行精彩演讲

在集团公司2018年年度工作会议上,谭跃总裁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努力打造主流出版型、融合发展型、国际传播型“三型集团”。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举办第七届香山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社党委高度重视,社党办、工会、团支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周密的组织,各部室积极响应,最终推举出16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分论坛,他们所在的部门几乎涵盖了出版社的所有内部机构。

3

评委组聆听选手发言并评分

分论坛上,员工代表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基于自身对“三型集团”的理解,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进行思想探讨和实践探索,畅论构建“三型集团”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出版社的建设提出了具有独创性和实操性意见建议。演讲内容涵盖了打造主流出版品牌、数字融合、乐谱租赁国际化发展、创新经营理念、新媒体营销等丰富领域,提出了新颖及独特的见解。他们的演讲各具特色,或充满激情,令人振奋;或娓娓道来,引人深思。通过各位选手精彩纷呈的演讲,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为年轻同志对文稿和PPT的认真准备点赞,为他们的积极思考感到振奋。比赛结束后,将根据由社领导班子、社长助理、部分中层干部组成的评委组形成的最终意见,向集团公司推荐1人作为“第七届香山论坛”的主讲人选。

4

评委组与分论坛选手合影

音乐社“2018香山论坛”分论坛的开展,为年轻员工提供了一个展露才华的交流平台与锻炼机会,有效提升了员工进行深入思考和持续学习的意愿,大力促进了业务工作的开展。同时,分论坛把全社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了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三型集团”的建设凝聚了广泛的思想共识,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