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群工作会议

DSC_1106

6月8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群工作会议,回顾过去一年半来集团党群工作,推进落实2018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中央纪委驻中央宣传部纪检组组长贾育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涛同志主持会议,刘伯根同志作党群工作报告。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姜红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任江哲分别发言。集团领导、总部本部各部门负责人、集团各单位法定代表人及党、纪、工、团、妇、侨联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会议。

贾育林组长指出了集团在廉洁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及内部管理上存在的“宽松软”问题,并对集团如何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提高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二是担当责任,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担起来;三是落实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和集团的各项制度,让制度发挥作用;四是加强管理,严格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抓细抓小抓日常;五是锤炼作风,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六是严肃处理,强化执纪问责,通过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王涛同志在会上指出,集团公司和各单位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讨论、贯彻落实贾育林组长讲话精神,认清形势,负起责任,切实整改,抓到实处,切实改进工作,推动集团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王涛同志与各单位、各部门分别签订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落实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