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自贡·漫像恐龙文化周”作品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省自贡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中版漫文化(常州)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漫像恐龙文化周”将于2018年8月11日在四川省自贡市召开。活动期间,将进行“自贡名人”、“自贡恐龙”作品展览,目前正面向广大漫画家征稿中。

征稿要求:

1)参赛作品须从“自贡名人”、“自贡恐龙”两个主题入手创作。

2)绘画对象可从组委会推荐的形象中挑选,也可自行寻找自贡恐龙形象。

3)参赛作品须无中国法律法规禁止的内容,不得对人物进行故意歪曲和丑化。参赛作品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未参加过其他比赛的作品。

4)作品格式:作品为电子版,画面尺寸统一为A3规格(420×297m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5)大赛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拥有但不限于以下使用权:以任何形式、在任何载体进行发表、发布、传播、展示,对获奖作品结集出版、发布、展示。比赛期间,参赛者用参赛作品从事其他活动将取消比赛资格。

6)每类选送作品不超过两件。

7)赛事信息可通过漫像APP平台、漫像微信公众号等查询。

参赛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上传至“漫像客户端”进行参赛。

1)可以通过手机端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漫像客户端”进行画家注册。

2)注册之后进行登录,进入后在APP下方“圈子”界面里点击右上角“+”号进行作品上传并对参赛作品进行命名。

3)参赛作品名称

#自贡恐龙#+画作名称或#自贡名人漫像#+画作名称。

4)如上传作品时遇到问题请与我们联系:010-58110487颜老师、王老师。

入选作品需将纸质原稿邮寄给我们进行终评和展览,展览结束后我们将退还作品。来稿请注明“优秀面孔”字样,并注明投稿人姓名、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

纸质稿件请寄至: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甲55号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100010)漫像收。

评比规则:

根据每幅作品在漫像客户端的点赞数和专家评审意见,综合得分靠前的100幅作品进入复评。(点赞数占40%,专业评审分数占60%)

奖项设置:

主题一二各设金、银、铜、优秀奖,奖金如下:

金奖各1名 奖金2500元

银奖各2名 奖金1000元

铜奖各5名 奖金500元

优秀奖各5名 奖金300元

征稿日期截止至2018年7月16日。获奖作品将由国内美术界、动漫届专家、学者等组成专家评审团评审而出。

“漫像恐龙文化周”期间,还将同时进行“全国青少年漫像大赛”作品巡展活动。

比赛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

image001

优秀参赛作品赏析:

image002

“自贡名人”主题优秀参赛作品《吴玉章漫像》——邵丹

image003

“自贡名人”主题优秀参赛作品《巴蜀鬼才魏明伦漫像》——邵丹

image004

“自贡名人”主题优秀参赛作品《高敏漫像》——黄京武

image005

“自贡恐龙”主题优秀参赛作品《霸王龙》——臧强

image006

“自贡恐龙”主题优秀参赛作品《三角龙》——臧强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