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成功举行北京体育大学国际组织人才系列讲座

2018年6月13日、20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专家译员受邀前往北京体育大学,先后以“通往联合国之路“和”国际组织人才之国际大型体育赛事语言服务”为题,举办了两场专家讲座。

image001

公司派出专家译员为在校学生举办专题讲座

image003

讲座现场交流热烈

中译公司专家译员,在讲座与现场学生分享了国际大型体育赛事语言服务的工作体验及经典案例,并结合联合国青年专业人才项目(YPP)和国际组织实习岗位申请途径等经验,对学生就业方向和未来职业规划提供辅导咨询。现场交流热烈,活动在良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