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别着急,反正一切来不及》在京首发

现场

签约

6月29日,现代出版社在北京小空咖啡举行了时尚媒体人、资深旅行家、知名美容品牌顾问金小安与自由插画师谈朔共同创作的全新女性励志读物《别着急,反正一切来不及》新书发布会。金小安、谈朔与中国优质白领女性新媒体“她生活”创始人她总,学为科技董事长、新工科人才的摇篮——JoblabX创始人马宏博,知名时尚媒体人吴淼现场对谈,并告诉读者:生活很残酷,也许怎样努力都追赶不上前辈的脚步,既然如此就不要着急,反正一切也都来不及。我们要做的只是找到自我,听从内心去生活,而不是被外界的声音和他人焦虑左右。慢下来,就能从另一个角度发现生活的美好。

吴良柱

现代出版社总编辑吴良柱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生活总是充满荆棘,但也总会与幸福不期而遇。《别着急,反正一切来不及》作为现代社2018年主推的励志图书,记录了生活中的小细节和小感动,从友情、亲情、爱情等各个方面入手,分析了“自己与自己的关系”,旨在引导女性读者更好地与自己相处。文风清新风趣,又不乏一针见血,精美小插图勾勒出满满的文艺风,亦为图书增添光彩。吴良柱还透露,现代社另一部主推的作家,就是本次活动的嘉宾——她总。

金小安

关于成功和幸福,金小安与读者分享了一句话“我们每个人都有去追逐幸福的权利”。“在这个焦虑四溢的年代,年轻人背负着梦想、跟随着成功者的脚步在亲朋好友的期许下努力追赶。但人生并不是马拉松,最不需要的就是按照别人成功的方式去催促自己努力。如果让我去定义成功和幸福,我会觉得是在这条追逐的路程当中,自己感悟艰辛和快乐,不要迷失自我。”

她总

她总谈到,“什么是女性的成功?我觉得没有一个标准,我们每个人都是芸芸众生当中非常缥缈的浮尘。有时候别说左右别人了,可能一个小决定我们都很失控,所以谈何去定义成功、追逐成功呢?回到这句话本身来说,我觉得首先要对命运谦卑,然后接纳这个过程当中发生的一切喜怒哀乐,包括我们现在的焦虑,酣暢淋漓地体会这个过程,当我们去注视自己的时候,就像注视我们的孩子一样;当我们认为无条件去爱我们身边孩子的时候,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无条件爱自己——每天真实地生活,随时改变自己,推翻自己,否定自己,活着就是一种成功。”

谈朔

谈朔赞同她总的说法,“幸福当然是没有一定标准的,自己认为幸福别人可能觉得不幸福,如果你要一直按照别人的想法决定自己的想法,那么烦恼就会源源不断。所以还是要坚持自己,而《别着急,反正一切来不及》这本书的宗旨就是要心怀美好,不忘初心。”

书

蛋糕

据介绍,《别着急,反正一切来不及》已经开售,销量乐观。《时尚芭莎》美容副主编武宗杨、《Vogue服饰与美容》美容总监张骞文、《精品购物指南》美容主编刘学薇也倾情推荐此书。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