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组织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刘伯根为学员讲党课

为严格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6月20日至22日,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了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为参训学员讲党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姜红新主持开班式,集团各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70多人参加培训。

1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授课

刘伯根同志以《以身许党,强身强党强企》为题,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特点,紧密联系出版工作实际,从强党建和强企业的关系、党员须知的基本知识等两个方面,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面对新时代对党、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我们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从而为企业为国家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2

中央党校薛鑫良教授授课

培训班上,中央党校薛鑫良教授以《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争取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学员授课;中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助理张伯平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创新发展》为题,为学员讲党课;组织学员观看了入党培训讲座视频,并进行了党的知识考试。

3

集团各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70多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