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塑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奋力实现“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集团领导班子决定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1集团总部_刘伯根_摄_副本

中国出版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集团总部 刘伯根 摄)

今年5月开赛以来,相继成功组织了足球、羽毛球、台球、男篮、女篮、象棋、围棋、扑克牌、拔河等9大类比赛。9月20日,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大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现场进行了田径类和趣味比赛等28个项目,至此,44个奖项全部名花有主,累计参赛职工超过5000人次,这是集团体育文化的一次盛会。

2集团领导参加10米沙包掷准_中国出版美术总社_郭青_摄_副本

集团领导参加10米沙包掷准(中国出版美术总社 郭青 摄

比赛中,各参赛单位和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断超越,彰显了集团员工奋力争先、努力创优、勠力同心的精神风貌。这是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的最大收获,也是建设国际著名出版集团最珍贵的企业文化。

4商务印书馆_朱绛_摄_副本

现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商务印书馆 朱绛 摄)

观看比赛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现出了极高热情。每一场比赛,呐喊声、叫好声、助威声连绵不绝,形成了中版人磅礴的气场,进一步激发了不断推进“三型集团”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5商务印书馆_朱绛_摄_副本

入场式(商务印书馆 朱绛 摄)

6商务印书馆_朱绛_摄_副本

男子接力赛(商务印书馆 朱绛 摄)

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筹备组副组长于东林,中央和国家机关17个单位工会负责人,及集团干部职工近4000人参加运动会。运动会得到了与会领导和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7商务印书馆_朱绛_摄_副本

男子跳远(商务印书馆 朱绛 摄)

8中华书局_高俊江_摄_副本

颁奖仪式(中华书局 高俊江 摄)

刘伯根等集团领导主持运动会,并为足球、男女篮球、拔河和A、B组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获得A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是中图、商务、中华、文学、总店、百科、音乐和世图代表队;获得B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是民主法制、中译社、数字传媒、中版教材、现代社、现教社、华文和中版文化代表队。

9中华书局_高俊江_摄_副本

中国出版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广播操汇演(中华书局 高俊江 摄)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