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梧桐画语》薛立汉生态艺术摄影作品集首发

W020181203310560123361

用了近八年时间,访遍国内梧桐比较多的南京、上海、北京、青岛等城市,用独特的审美视觉和艺术语言,拍摄了数千张梧桐树皮图片。日前,盐城阜宁书法家、摄影家、诗人薛立汉首创的《梧桐画语》艺术精品集已由人民美术出版社正式出版,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11月16日,《梧桐画语》新书首发式在作者家乡盐城市阜宁县举行。《梧桐画语》共分三个篇章,人物篇、山水篇和动物篇,汇集法桐树干上自然天成的图画120多幅,栩栩如生。

据悉,《梧桐画语》因其独特的美学价值与艺术欣赏价值,已由国家图书馆及首都高等院校图书馆收藏陈列。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