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长白山管委会与中华书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020190121594385154303

1月18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与中华书局总编辑顾青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一杨、尹涛,中华书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长白山文广新局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仪式上,中华书局总编辑顾青对王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中华书局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提升长白山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的发掘,增强长白山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力;同时实现中华书局部分重点合作项目在吉林省的落地,探索文化产品,拓展产业链条。 

W020190121594385152915

王库说在仪式指出,长白山管委会近年来围绕“建设世界及生态旅游目的地”的总目标,坚持“生态立山,文化兴山”,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禀赋和文化背景,深入挖掘长白山多元厚重的文化精髓和内涵,通过“五个一工程”文艺作品创作系列活动,先后举办了“雪之魂”国际摄影展、“长白山画派”作品巡回展、长白山森林音乐节、长白山国际诗歌节、“东北义勇军与东北抗联史料集成”编纂项目及专家研讨会,积极促进了长白山文化的回归、弘扬、传承和发展,长白山文化向心力不断提升。

王库表示,在吉林省委“要把长白山文化品牌打造成为代表吉林文化的标志性符号,建设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为中心的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促进全省文化产业要素向长白山集聚”的战略目标的指引下,在中华书局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多更好的文化精品和文艺作品,推动长白山文化的挖掘、传承和弘扬,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