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红墙内外》再版首发

东方出版中心近日在京举行《红墙内外》再版首发会。

发布会上,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围绕该书的再版,回忆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岁月与日常点滴,畅谈红色记忆的再现、传承与出版。

作者万伯翱为著名红色散文作家,其创作的《红墙内外》以亲历者的视角,结合出入红墙内外的采访,用朴实的笔触记录下了开国元勋政务之外日常生活中的大小往事,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事迹、动人精神与理想信念。此次出版为第四次重印,新增了《我认识的外交家章汉夫》等4篇。

与会人士对《红墙内外》的出版表示祝贺,并希望借着《红墙内外》再版再掀红墙文学的热潮,将红色叙事中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对国家命运的责任感传承给更年轻的一代。

责任编辑:赵冀斌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