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国学院网联手中华书局 打造数字课程产品

1548124814105

2019年1月18日,国学院网与中华书局全资子公司古联(北京)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学院网就数字《论语》课程产品合作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国学院网总编辑吴传胜、中华书局古联公司教育发展部主任王建、国学院网副总编辑李清霖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就产品研发、营销方式进行深入研讨。

王建提出,《论语》课程系列产品要导向正确,遵循《论语》要义和教学规律,生动鲜活,打造精品,为中小学传统文化教学提供强有力支持。吴传胜就产品研发和运营方式作全面解读,提出要打造亮点,创新模式,让5000所学校和500万个以上孩子感受到《论语》的魅力,从《论语》中汲取成长的力量。

国学院网和中华书局古联公司合作产品为中国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募投项目,产品包括小学高年级、初中低年级《论语》数字课程和学生读本,主要服务中小学课堂教学。该产品将于2019年春季上线运营。为更好地推广普及《论语》教学,双方将推出一系列配套活动,包括《论语》项目化学习(PBL)、爱经典、《论语》诵写讲大会等,并将于年中推出别开生面的家庭版《论语》课程和学生读物。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