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桐城派大辞典入选名列哲学社会科学类

日前,经国家出版基金评审专家评审并报国家出版基金管理委员会批准,2019年度国家出版基金拟资助项目名单已经产生,评审结果公示,《桐城派大辞典》入选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名列哲学社会科学类(104种)。

20190215113645613

《桐城派大辞典》由安徽省桐城派研究会立项并组织编纂,历经论证、培训、五次交稿,六年时间最终完成。全书设渊源背景编、作家编、著作编、文论编、评论编、文化遗存编6大类别共220万字。

《桐城派大辞典》由胡连松任工作委员会主任,刘中汉、徐雄、胡睿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成志任编纂委员会主编,王思豪、方宁胜、唐红炬任副主编。袁行霈为《桐城派大辞典》题写了书名。

2017年10月,安徽省桐城派研究会与商务印书馆国际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出版合同,《桐城派大辞典》将于2019年5月出版发行。

《桐城派大辞典》入选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显示了桐城派的历史价值和文化魅力,也是对大辞典工作人员和编纂人员六载辛勤的鼓励和肯定,彰显了《桐城派大辞典》的过硬品质。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