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三联生活周刊》招聘公告

经济寒冬还在蔓延,《三联生活周刊》却在继续快速发展,不仅《三联生活周刊》逆势上扬,各新媒体矩阵表现卓越,还有松果生活的精彩线下活动。不只是杂志,三联已经成为了高品质内容传播机构,我们提供最好的内容产品,同时为客户整合营销、制作各种精准定制服务。

好媒体,好内容,需要销售大神来将其推广和销售出去。好的销售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受众提供生活解决方案,将好生活变为现实。我们还需要源源不断的好创意,让年轻人玩儿得更开心,让好品牌深入人心。

销售大神、优秀的客户经理,

创意大咖们快到碗里来,

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广告部副总监:1名

职位要求:

- 丰富的媒体从业经验,有10年以上主流媒体广告经历,洞悉媒体行业的发展趋势。

- 有丰富的甲方客户资源。

- 热衷新技术与新传播方式,对广告行业有新思路,认同本刊理念与价值观,熟悉本刊风格特征。

- 有创意和创新精神,有管理团队能力,善于协作,热爱挑战,能承担较大压力。

高级销售经理:2名

职位要求:

- 有丰富的销售、团队协作经验,形象好,计划能力强,高度的责任感,有5年以上杂志和3年以上新媒体从业经验。

销售经理:2名

职位要求:

- 90后、懂媒体、做事灵活、善于沟通、热爱本职工作,希望你有公关公司或大型4A广告公司从业经验。

销售助理:1名

职位要求:

- 90后,负责广告部销售人员的前期、后期服务工作,踏实、稳重,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媒体经历,热爱创意行业,英语流利。有海外留学或新媒体公司工作经验优先。

 

创意部

商业创意资深编辑:1名

商业创意编辑:1名

岗位职责:

- 负责媒体平台下商业合作相关内容、设计制作、项目策划及统筹。

- 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思维变通,有广告&媒体理想,对世界好奇,且对人类的基础情感充满感知力;善于从海量信息及社会热点中抓取创意点,并结合商业进行创作。

- 独立负责或者参与大型提案,把控创意质量,保证传播效果,使内外部沟通流畅,对内聚合资源,对外开拓合作资源。

职位要求:

- 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设计、时尚等相关专业。

- 能熟练使用keynote,熟练制作商业ppt,及熟悉Photoshop、Illustrator或Flash等相关的设计软件。

- 具有独立的创新能力、审美,文字功底好,具备较强的新闻视觉敏锐感。兼具设计把控能力和准确的语言表达能力,可以独立完成从文案到设计并制作完成的优先。

以上广告岗位,要求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英语6级以上者优先;有TMT、汽车、个人消费品、金融、国内旅游局等资源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

松果生活

松果生活为《三联生活周刊》旗下年轻生活方式平台,聚焦于新媒体、活动、品牌营销领域,为年轻群体与品牌提供精彩的生活方式内容。

创意总监:1名

职位描述:

- 负责松果生活的创意方向,为微信、APP与活动提供创意内容,从事活动的策划、组织等工作,为客户提供创意性合作方案。

职位要求:

- 有三年以上活动、创意、品牌类工作经历,有策划、组织与执行大型活动的经验,有与品牌合作的丰富经验,能提供多项创意案例,熟悉新媒体运营。

以上职位,如有意请将简历发至:

jingying@lifeweek.com.cn

合则回复,我们欢迎你。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