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优秀女性展示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人民文学出版社排校部合影,该集体2019年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人民文学出版社排校部合影,该集体2019年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华书局基础图书出社女职工合影,该集体2015年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华书局基础图书出社女职工合影,该集体2015年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少儿百科分社正在集体讨论,该集体2017年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少儿百科分社正在集体讨论,该集体2017年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人民音乐出版社校对中心内部进行学习交流,该集体2006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人民音乐出版社校对中心内部进行学习交流,该集体2006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人民音乐出版社教材中心女员工集体照,该集体2012年荣获“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集体”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人民音乐出版社教材中心女员工集体照,该集体2012年荣获“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人民音乐出版社期刊中心获奖留影,该集体2016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人民音乐出版社期刊中心获奖留影,该集体2016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新华书店总店新华国采教育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影,该集体2018年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新华书店总店新华国采教育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影,该集体2018年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图书进出口公司报刊进口中心员工参观“伟大的变革—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合影,该集体2017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图书进出口公司报刊进口中心员工参观“伟大的变革—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合影,该集体2017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图书进出口公司国际会展中心在“中共十九大:中国发展和世界意义”国际智库研讨会工作合影,该集体2017年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图书进出口公司国际会展中心在“中共十九大:中国发展和世界意义”国际智库研讨会工作合影,该集体2017年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要闻采编统合中心工作现场合影,该集体2017年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要闻采编统合中心工作现场合影,该集体2017年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现代教育出版社集体照,该集体2017年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现代教育出版社集体照,该集体2017年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出版集团人民文学出版社排校部主任朱美凤在核对整理校样,她在2014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出版集团人民文学出版社排校部主任朱美凤在核对整理校样,她在2014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莫蕴慧在弹钢琴,她在2007年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莫蕴慧在弹钢琴,她在2007年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出版集团人民音乐出版社总编室主任李向颖,她在2017年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出版集团人民音乐出版社总编室主任李向颖,她在2017年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内容审读中心主任孔晓华,她在2019年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内容审读中心主任孔晓华,她在2019年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荣宝斋高文英在认真工作,她在2008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荣宝斋高文英在认真工作,她在2008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出版集团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副总编辑在策划组织的全国出版发行业文旅联盟展台现场,她在2017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出版集团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副总编辑在策划组织的全国出版发行业文旅联盟展台现场,她在2017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副社长邹昱琴在首发式现场,她在2015年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副社长邹昱琴在首发式现场,她在2015年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出版集团中版教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茜在阿根廷布达佩斯游览,她在2018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集团女工委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树立身边的新时代巾帼榜样,带动广大女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图为中国出版集团中版教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茜在阿根廷布达佩斯游览,她在2018年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