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全国妇联进行表彰 集团女工榜上有名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集团女工委、人文社排校部、中图孔晓华获得全国妇联表彰。她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她们克服来自家庭和自身的困难,工作积极努力。她们的工作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她们的获奖也为集团赢得了荣誉。

集团女工委获“全国巾帼建功集体”。女工委由集团各单位女工负责人组成,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调动广大女职工参与集团和社会活动的积极性,增强组织凝聚力。她们热爱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积极努力取得成绩做出贡献,对女工工作也全心全意、乐于奉献。她们先后推选30余集体、家庭和个人获得省部级奖项,为集团赢得荣誉。她们推动“哺乳室”建设,申报“职工残疾重病子女”补助,真心关爱职工。她们精心组织参与公益事业,“恒爱行动”5年来,累计为少数民族儿童编织衣物近1900件,有800余人参与。

人民文学出版社排校部获“全国巾帼文明岗”。排校部主要负责图书的排版、校对等工作。在生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大家排除万难投入生产,春节、国庆都在加班,连续两年保持了年工作量30%的增幅。他们有着良好的传统和职业素养,历年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精兵强将,屡获新闻出版署等部门颁发的优秀校对奖,并连年受邀参与全国政协会议的校对工作。在职员工多人获得省部级嘉奖。

中图公司孔晓华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负责中图集团进口出版物的内容审读工作。始终坚持“社会效益是公司生命线”的经营宗旨,切实践行好国家文化安全卫士职责。工作中不断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切实落实三审制及各项规章制度,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实施精准化管理、推行预警机制、内容把关关口前移。工作作风扎实,推动业务创新。自主研发、国内首创审读平台,实现了对书、报、刊、数字资源进行一站式审读。确保了进口主渠道的安全,做到了内容安全零事故。

近年来,集团获得全国妇联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有一大批,她们均是集团优秀女职工的代表。希望集团广大女职工以她们为榜样,岗位建功、甘于奉献,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