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把握时代脉搏,奉献精品力作

美术总社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看望文艺界社科界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3月25日下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文艺界、社科界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周伟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下午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并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和成绩,对做好新形势下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等“四个坚持”的明确要求,对文艺界寄予了深切期望。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语重心长,连篇金句,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让我们广大文艺工作者如沐暖阳,倍感振奋。我们绝不能辜负习总书记对我们的谆谆教导,不辜负人民对我们的殷切期盼。

周伟结合当前工作,就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三点感受。一是走进新时代,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与社会主义时代的脉搏紧密相连,与社会主义时代发展紧密相扣。二是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做好主题出版,注重品质、品位。三是坚持以明德引领风尚,承担出版使命,履行好出版工作者的职责。

会议还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近期上级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