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青春,如此美好!

青春是美好的,它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我们在青春中奋斗,在青春中砺练,在青春中成长,不断登上崭新的台阶,走向人生的辉煌,直至巅峰。青春,如此美好!

4月13日,90后知名励志美女作家卫荷带着同名书《我是卫荷——无奋斗,不青春》做客“盛文·北方新生活”大连24小时书店,与广大读者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与成长感悟。

1

2

3

“无奋斗、不青春”

作家卫荷,90后女孩,来自贵州少数民族地区。武汉大学本科、纽约大学硕士,相继在中国传媒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深造。曾为中国校花大赛季军、美国亚洲小姐冠军、中英双语主持、亚洲电视台主持人,曾在中国台北、纽约等地举办个人慈善独奏音乐会。2017年在联合国纽约总部实习,成为第一位在联合国交响乐团独奏《梁祝》的中国人。2017年10月回国,在NGO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任职,同时兼任美国贵州商会和贵州海外归国青年创新创业协会副秘书长、贵州省文明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

4

“所有的物质都是从心灵上开花,再从物质上结果。我希望通过我的书,我主持的节目,能够启发更多人自我成长的意识,让梦想不再成为负担,而是每个人都可以去追求的美好”——卫荷

5

《我是卫荷》真实、详细地讲述了卫荷的成长经历:从叛逆女孩儿到武大学霸,留学纽约,在联合国实习;从一个来自贵州的少数民族女孩到美国亚洲小姐;从害怕舞台的胆怯姑娘到一名中英双语主持人;从田径运动员到联合国交响乐团小提琴独奏;从初创公司公共事务负责人到加入国际性非政府组织……以第一视角剖析了自己的成败得失,话家常般地与各位读者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6

提到首次来到大连以及来到“盛文·北方新生活”大连24小时书店的感受时,卫荷的惊叹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这是一家第一眼就打动她的书店,太美了,简直就是文化的天堂!”

记者了解到,“盛文·北方新生活”大连24小时书店,于3月29日开业,秉持着“创新书店概念,营造文化殿堂”的主旨,致力于打造“城市菁英会客厅、都市白领生活馆”。作为一家全新的文化生活空间,文化活动自然是不可或缺的,每周三晚间七点的“大连晚七点”以及每周六下午两点的“盛文大讲堂”都深受读者喜爱,场场爆满!“盛文·北方新生活”大连24小时书店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作为“文化的推荐者、活动的组织者、服务的体验者、社交的促成者”,希望可以让广大的白领们都可以在喧嚣忙碌的都市生活中,寻找到别样的精神认同和生活共鸣!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