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广告》杂志成功举办“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40年高峰论坛暨2019第十八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

标题

2019年4月11-13日,由东方出版中心旗下、中国第一本广告专业杂志《中国广告》发起,中国广告协会指导,上海市广告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广告博物馆、复旦大学媒介管理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的大型行业盛会——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40年高峰论坛暨2019第十八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在上海完美收官。中国出版集团东方出版中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东,中心副总编辑、《中国广告》杂志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祖光出席大会。大会历经三天时间,逾3000人次参与大会。

赵总

赵东在“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40年高峰论坛”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中国广告》杂志牵头发起的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40年高峰论坛暨2019第十八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既是擦亮“上海文化”品牌的一张重要名片,也将秉承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的一贯宗旨,把论坛和大会努力办成中国广告行业的年度风向标。王祖光在致辞中表示:这不是一个杂志社牵头举办的活动,而是整个行业在40周年这个关键节点所进行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检阅。这次大会必将载入中国广告发展的史册。

演讲

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从2001年第一次召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本次大会既是广告业40年峥嵘岁月的集中总结,也是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开端。参与演讲的嘉宾和领奖人,参会品牌和媒体方阵,都创造了行业新的纪录。近百位行业大咖、近百个知名品牌、数十家主流媒体、新媒体分析市场热点、洞察行业先机,探讨融媒时代广告传媒与品牌营销的趋势,回顾品牌成长之路,预测未来行业发展方向。作为一个高层次、全覆盖、大咖云集的学术交流、创意碰撞和商务合作的平台,本次大会为中国广告业发展提供新的视野和角度,以发现行业的新技术,揭示行业的新动向,介绍行业的新经验为宗旨,为行业带来新的启发,推动着中国广告业的发展。

奖项

在大会颁奖环节,隆重颁出了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40年卓越媒体、广告与品牌行业等多个类别奖项,逾百座沉甸甸的行业大奖,共同见证和推动着中国广告40年的发展与壮大。大会还成功举行了2019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和2019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大奖。这些奖项秉持权威与专业、洞察力与公信力,将持续在行业内引起巨大的影响和反馈。

飞狮

截止4月13日,“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40年高峰论坛暨2019第十八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的三大主题活动、六大环节全部圆满收官,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既有广度、也有深度,既重视综合、跨界,也强调专业、垂直,几乎涵盖了行业的所有主流领域。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