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共中版教材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4月15日,中共中版教材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对第二届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党总支组成人选。中国出版集团党群工作部处长张晋、中版教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伯勋、第二届党总支书记郭德生、副书记潘健、纪检委员蒋志臻等15位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上一届党总支书记郭德生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对这五年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总支工作的成果。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5名。

选举结果公布后,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杨伯勋同志代表委员会全体成员发表讲话。杨伯勋关于党员如何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向全体党员提了两点要求:一是思想上时时刻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身份,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个就是带领遵守规章制度,既要遵守党纪国法也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

杨伯勋表示新一届党总支一定会认真为全体党员服务,也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能够支持新一届党总支的工作。同时也非常期待着每一位党员同志对党总支的工作提出建议,献计献策,和党总支一起再接再厉、团结合作,在加强党的建设同时也带领公司在生产经营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