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书好书营造书香展馆

5月16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在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媒体融合·新闻出版馆了解到,以红色经典、畅销新品、亲子阅读为核心的数千种出版物和精选图书,以及深圳读书月年度十大好书、年度十大童书、深圳书城选书、海天出版社精品图书等具有本土特色的优秀作品集中亮相,为读者搭建起了逛展、读书两相宜的文化平台。

本届文博会上,中国出版集团以全新的“中版书房”为载体,精选了旗下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等优质出版单位的500余种精品佳作参展。

在本届文博会精品书展展区,深圳书城南山城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吴伟告诉记者,今年在图书货源组织方面主要以“精而全”的思想为指导,展区按照出版社专柜和图书主题设置,共精选出130多万码洋、5000多种出版物集中展出,为本届文博会增添了浓郁的书香氛围。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媒体融合·新闻出版馆还组织策划了一系列阅读文化活动,旨在通过新书分享、名家互动掀起读书风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