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出版社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6月10日下午,中译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社长张高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总编辑贾兵伟、全体中层干部及主任助理、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中译社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和学习了集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成立了中译出版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

在动员大会上,社长张高里传达了谭跃同志在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我社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与部署。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中译出版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谭总同志的讲话为在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张高里强调,中译出版社各级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的重要机遇,作为强身健体、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机遇,作为公司推动改革深化发展的重要机遇,明确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出版人的初心与使命、中译人的初心与使命,才能找到差距,狠抓落实,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