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未来已来——2019人美毕业季正式启动

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季是“毕业季”,它比四季更美好,因为青春不散场。6月,夏至未至,未来已来,第二届“人美毕业季”正式启动,在艺术生成长的道路上,人美与你同行。

2018年,人民美术出版社携手全国23所艺术院校,集结460位优秀毕业生的作品,全方位展现毕业生的青春活力和非凡创意,和大家一同评选出116位“人美学院之星”,共同踏上寻找“潜力艺术家”的征途。

未来已来——2019人美毕业季正式启动207

2019年,“人美毕业季”的集结号再次吹响,我们将与全国近40所艺术院校携手,遴选出各院校最有创意、最能体现学院教学特色的优秀毕业作品,在人美官方微信平台上以院校为单位集中展示,彰显新时代艺术青年对时代的理解、自我的表达,以及对艺术的不懈追寻。同期还将推出系列纪录片《记艺》,讲述毕业创作背后的故事,见证每件作品的创作历程。

活动期间,我们仍将继续寻找与发现“人美学院之星”,邀请您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心目中的“潜力艺术家”,助力毕业生的未来成长,让“未来之星”在时代中拥有属于自己的轨迹。

“人美学院之星”网络投票评选方式如下

1、以院校为单位进行评选;

2、关注“人民美术出版社”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开微信公众号中各院校推介页面即可参与投票,自推介之日起10天后,该院校的投票通道关闭;

3、一个ID用户一天仅能为同一作品投1票。

每个院校投票数前5名的作者最终成为2019“人美学院之星”,将获得人民美术出版社独家推广资源:

1、期刊推介:在人民美术出版社主办的《中国艺术》《中国美术》《书法教育》《油画》等期刊专栏中刊登作品和介绍。

2、出版扶持:人民美术出版社将结集出版2019“人美学院之星”作品集,入选者均可获赠画集1本。

3、入驻平台:入驻人美艺术平台,可通过平台进行个人推广宣传及作品售卖。

4、年度评选:有机会参评“人美年度艺术家”,享受人美专属服务。

未来已来,敬请期待!

2019“人美毕业季”,等你来!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