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朗读城市”走进厦门

6月30日,由人民文学出版社与《朗读者》节目组共同启动的“朗读城市”活动走进厦门,这也是“朗读城市”活动的第二站。

《朗读者》节目与厦门颇有渊源。比如诗人余光中先生曾在厦门大学外文系就读,并发表了他的第一首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朗读者》节目制作人董卿回忆说,余光中先生生命中的最后一段影像就留给了《朗读者》。活动中,董卿还朗读了作家王鲁彦《厦门印象记》中的片段。

作为厦门市最闪亮的文化名片之一,厦门航空的几位一线机组人员也登台介绍了厦航持续打造多年的高海拔“空中图书馆”——“天际悦读”项目,目前该项目已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以及国内航线的近30个航点,空中阅读的旅客已有10多万人。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委宣传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主办,厦门日报社、厦门广电集团、人民文学出版社承办。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