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心途》诠释海归女作家生命跨越和岁月流转

8月7日,由中译出版社主办的《心途》全国首发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李红强、中译出版社社长张高里等出席首发式。

《心途》由中译出版社出版,作者为联合国“丝绸之路”项目艺术顾问与制作人、美国时代华纳《财富》全球论坛特约制作人、中国国家航天局“中国航天文化”总监制、奥地利海归女作家唱燕。

《心途》是唱燕的随笔集,讲述了她横跨东西方30余年的一些经历和体会。但这不是一本简单的随笔,可以说它是一本人性宝典,一本优雅指南,甚至是一本创意教学手册。当读者内心浮躁时,读读能释怀品茗;遇到挫折时,读读能看见朗日晴空。她倡导人们永怀一颗善良宽容的心,换个角度看世界,会发现生活原来能如此色彩斑斓。该书记述了唱燕的生命跨越和岁月流转,诠释着一位长发飘逸的中国女性行走在地球经纬线上的心灵史诗,为世人讲述无论命运走向何方,人性的“宽善美慧”才是人类亘古的精神力量。

会上,唱燕携手现场嘉宾共同启动“唱燕全国读书会”;与会嘉宾献上了精彩的艺术演出,包括原创诗朗诵《妈妈,我等待》、太极拳表演、演唱《壮美草原》等。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