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北京国际桌面游戏展DICE CON·2019”成功举办

1

2019年8月23日至25日,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呆思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中小学数学杂志社及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专家委员会协办的“北京国际桌面游戏展DICE CON·2019”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成功举办。

本届“北京国际桌面游戏展DICE CON·2019”有共计152个国内外桌面游戏相关展商以及20余家出版社参展,三天的展期共接待游客近3万余人。本次展会亮点众多,尤其以“桌游原创和传统出版”与“公平教育,公平游戏”这两个环节最为突出。

11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赖雪梅总经理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并表示主办本次“北京国际桌面游戏展DICE CON·2019”意在让更多的出版企业接触桌面游戏这一领域,力图将作为文化产品的桌面游戏以更标准、更规范、更具文化气息、更具市场效益的新型出版物形式推向更多的受众,将“优质内容”与“桌面游戏”相结合,为出版产业提供新生力,为桌游产业提供原动力,为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新活力。

展会论坛以“桌面游戏与传统出版行业的未来展望”为主题,论坛中数媒动漫部主任杜都、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姚蓓蕾与桌面游戏行业专家周韵、任志杰就桌面游戏出版与桌游融合、出版正规化、著作权、商标抢注以及盗版等问题进行讨论。

此次展会与中小学数学杂志社合作,现场设置了“公平教育,公平游戏”的主题儿童桌面游戏展区,邀请了全国三十余所边远地区学校的师生们参加“2019首届中小学益智数学综合实践活动暨数学桌游大赛”,与师生们一起分享先进的游戏化教育活动,并通过活动探索解决中小学生数学思维中个性化发展的需求。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