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

8月28日,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集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戴作福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集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成员赵荣荣参加会议。

会上,赵东从“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收获、问题及整改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四个方面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在集团领导下,中心坚持贯彻集团部署与学习借鉴上海好的经验做法有机结合,推进主题教育与业务发展紧密融合,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共梳理汇总出17条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措施,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实效。

2

戴作福代表指导组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中心党委开展的主题教育总体上达到了中央和集团党组要求,工作认真细致、规范有序、扎实有效,有力推动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取得了初步成效。对中心党委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要牢牢抓住整改这根主线,把切实解决问题放在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首要位置;三是要充分利用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在大力推进中心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大展作为。

会议认为,主题教育虽告一段落,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永远在路上。下一步,中心要严格按照整改时限,逐一把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正副职、助理;党支部书记、群团负责人;全体党员;党外代表人士;部分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