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赵丽宏“童心三部曲”授权阿语版

8月23日,第26届BIBF上,中国出版集团、天天出版社主办了“跨越国界的诗意与童心”——赵丽宏“童心三部曲”新书发布会暨阿语版签约仪式。天天出版社整体设计,重新推出的赵丽宏“童心三部曲”套装,独家集结了《童年河》《渔童》《黑木头》3部作品。

同时,天天社积极推介 “童心三部曲”海外版权,在本次活动上与阿拉伯科学出版社(Arab·Scientific·Publishers)正式签约,授权《黑木头》阿拉伯语出版。作家赵丽宏、天天出版社总编辑张昀韬、阿拉伯科学出版社代表加桑· 切巴罗(Ghassan Chebaro)等出席活动。赵丽宏认为,真正优质的儿童文学,应该能让成人和孩子一起来读。

张昀韬则回顾说:“赵丽宏老师的3部作品,为儿童文学提供了很多不一样的视角,也在作品里很敏锐地捕捉到很多现实问题,比如《黑木头》里面3代人的亲情关系、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