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音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

9月3日下午,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集团巡回指导三组组长戴作福出席并讲话。人音社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在职党员、部分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群主持。

2

戴作福同志代表指导组对人民音乐出版社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人音社主题教育总体上达到了中央和集团党组的要求,工作抓得紧,认真细致、扎实到位,有力推动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对人音社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牢牢抓住整改这根主线,真研究、真落实,把切实解决问题放在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首要位置;三是要充分利用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在大力推进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大展作为。

3

莫蕴慧同志代表党委作了《人民音乐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认真总结了人音社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梳理学习成果、经验做法,深挖存在问题、思想根源,通报解决路径、整改方案,并就高质量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提出,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的牢记,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锤炼,干事创业守正创新的提升,是永远没有休止符的。人民音乐出版社将切实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通过扎扎实实的进一步整改落实,在下一步工作中破题破局,务求实效,努力进取,更加自觉地承担起宣传思想战线的使命任务。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