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华为与亚马逊的管理逻辑》新书分享

三十年而立之年的华为,股东价值取得了千倍以上的可持续成长;廿年芳华的亚马逊,从1997年上市开始虽经历互联网泡沫,市值也增长了1000倍以上。为什么是它们?《增长的逻辑:华为与亚马逊的管理逻辑》的作者李信忠携新书近日在东方出版中心·中版书房举行了分享会,该书入选今年上海市出版协会发布的100种上海精品图书书目之列。

作者李信忠是资深的管理者,职业投资人,早年为大学老师,跟随马云创业,后任职于华为技术深圳总部,成功投资亚马逊、腾讯等企业。借由此书,作者详细阐述了华为和亚马逊快速增长的底层思维逻辑和创新成功组织基因(3S)模型,也展开分析了创新者任正非和贝佐斯等优秀企业家的优秀领导力素质和企业家精神。在作者看来,一家公司运营成功必不可少的要素中,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随着时间的增长,选择产生的复利更加惊人。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