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举办增强“四力”建设新员工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打造“三型集团”战略目标,切实提升“四力”教育实践成效,人民音乐出版社根据2019年度培训计划,于9月17日对近年来入职的新员工30余人进行了专业培训,社长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魏振华同志主持培训。

图片1

培训内容分为商标知识与公文写作两个部分。商标知识培训邀请超凡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唐有龙总监进行授课,唐总监结合丰富的实战经验,运用生动的案例阐述商标在确权、使用、保护和应用方面的重点和难点,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增强商标使用与保护意识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培训条理清晰、层次分明、生动活泼,令新员工受益匪浅。

图片2

公文写作培训由人民音乐出版社办公室张强同志进行授课,张强同志曾任报刊高级编辑,具有扎实的写作经验和深厚的文字功底。他从公文的概念、种类、用途、格式、内容等七个问题入手,详细介绍了在工作中常用的公文写作方法与注意事项,培训内容“干货”满满、重点突出,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

图片3

本次培训是人民音乐出版社增强“四力”建设新员工培训的第六次活动,是业务能力培训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音乐出版社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和打造“三型集团”战略目标,积极开展富有针对性和实操性的培训活动,努力培养出更加适应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四力新人,打造既能“守正”,又善“创新”的干部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