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华书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9月23日,中华书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旨在以案明纪、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落实。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清华主持会议,纪委书记、总编辑顾青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和《集团内部典型问题通报》。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俊指出,此次通报的这些案例、问题离我们很近,有的也是书局存在的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认真整改,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严格要求自己。一是深化理论武装,获得思想指引的新高度;二是加强党性锻炼,确立政治过硬的高标准;三是涵养道德操守,坚守人格追求的高境界;四是勇担职责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徐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和书局各项规章制度,时时、事事、处处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到令行禁止。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管好班子,带好队伍。

周清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节日假期严格要求自己,防止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问题死灰复燃。

书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