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组织员工开展主题教育户外活动

11

9月22日,在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委及工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参观了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员工共40人参加了活动。

111

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坐落在北京西部的房山区,馆内展出的以平西抗战史料为主要内容的抗战历史长廊使员工心灵得到净化。在党旗下,刘海涛社长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高唱《映山红》《团结就是力量》,表示要向先烈们学习,不忘初心,在平时的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缅怀英雄,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1111

之后,为丰富员工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工会组织了户外登山活动。在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边爬山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沉浸在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氛围之中。

这次主题教育户外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让员工重温了抗日战争的那段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了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的教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也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氛围,更展现了全社员工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社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