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洪学智》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洪学智》一书,是由军旅作家张子影所著的一部记述“两膺上将”、“两获殊勋”的我军现代后勤工作奠基人和开拓者洪学智的优秀文学传记。

MAIN201910210940000466734602861

全书完整地再现了洪学智将军长达 77 年曲折辉煌的军旅生涯,真实地记录了他从一名大别山的农家子弟,成长为彪炳史册的共和国将军的传奇人生历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对于我们重温党史国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与会专家认为,《洪学智》一书讲述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初心,磨砺为民情怀。从洪学智上将的人生历程中,我们可以看到老将军忠于党、忠于人民,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始终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我党我军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洪学智之子,吉林省原省委副书记、省长洪虎出席座谈会。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长何建明,人民出版社原党委书记、社长黄书元,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作协军事委员会主席徐贵祥,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李炳银,中国传记文学学会副会长董保存,中国作协创研部副主任李朝全,《中国作家》副主编高伟,《光明日报》文学评论版主编王国平,《解放军报》文化部主任刘笑伟及本书作者张子影等出席座谈并发言。座谈会由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陈鹏鸣主持。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