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天府书展永久主宾团 李岩为读者推荐三本好书

11月29日至12月2日,2019天府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举行,记者了解到,本次天府书展不仅有阿来、杨红樱等著名作家助阵,还有全国29家出版集团、近300家出版单位携500场活动、11万种图书参展。

91ef76c6a7efce1bb3438a29baa520dbb68f65e6

“这次中国出版集团旗下23家出版社携带了4000多种图书专门来参加首届天府书展。昨天是工作日,我们的销售额就已达25万至30万,所以我们对这个周末充满期待。”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激动的说,“成都是历史文化名城,所以我们也很愿意把我们的作品带给成都读者,进行亲密合作。”

谈起中国出版集团受邀成为天府书展永久主宾团,李岩表示,成都是一个富有生活气息的城市,有许多适合阅读的生活场所,“这次合作,其实也是价值观上的一次合作,落脚点是方便读者选好书、购好书。未来,中国出版集团打算每年参加天府书展都带来不少于20场的活动,并把重点分享会、重点书籍作品第一时间带给成都乃至四川的读者。”

此次天府书展,李岩为广大读者们推荐三本好书。“我给大家推荐《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茅盾文学奖丛书》,特别是阿来的《攀登者》,真的很好看,非常感人,推荐给大家。”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