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黄志坚前往青岛高新区 加快中国出版集团青岛产业园落地

11月28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志坚一行来访青岛高新区,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会见了黄志坚一行。

王波对黄志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中国出版集团青岛产业园项目事宜进行了座谈。王波表示,自2014年青岛市政府与中国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青岛高新区积极推进协议落地,与集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希望中国出版集团依托自身产业优势,以中译语通华东区总部基地项目为合作基础,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中国出版集团青岛产业园项目落地。黄志坚对青岛高新区优越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希望依托青岛高新区资源禀赋,深化合作共赢,实现跨越式发展。

中国出版集团以出版物生产和销售为主业,是集纸质出版、数字出版、版权贸易、出版物进出口贸易、印刷复制、艺术品经营、翻译服务、信息服务、科技开发、金融投资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出版传媒集团。集团囊括了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人民文学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新华书店总店、荣宝斋等40家中国最悠久、最著名的出版机构,拥有各级子公司、控股公司等法人企业98家,是中国最大的大众出版和专业出版集团。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