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会

_G8A7790

12月3日上午,集团公司在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报告厅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谭跃作宣讲报告。

_G8A7785

谭跃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全会精神。谭跃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论述了基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之上的高度制度自信,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特别是深入解读了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这两方面的内容。

谭跃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首要的政治任务。集团上下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的成效。

_G8A7797

宣讲会由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社长刘国辉主持。文学、百科、民主法制、中译社、华文、中版国际等多家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共300人参加宣讲会。从本周开始,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将陆续到各单位进行14场宣讲,2200名干部职工参与。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