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到中华书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0日下午,集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8场宣讲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同志在中华书局作宣讲报告。中华书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清华同志主持会议。

刘伯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系统论述了基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之上的高度制度自信,深入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尤其是深入解读了与我们密切相关的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这两方面的制度,并对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伯根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既是一项长期的战略问题又是一个重大的现实课题,集团全体员工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宣讲报告会在中华书局多功能厅召开,中华书局、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中版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宣讲。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