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 ”文创特色产品首次联合亮相北京图书订会

1月9日至11日,在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上,由新华书店总店主办,新华维邦文化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华互联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新华万维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公司联合承办的全国新华书店文创产品联展精彩亮相。

文创产品的最大意义在于浓厚的生活性,以及浓缩的文化精髓。从怀旧复古的“新华日记”,到典雅静谧的“新华·夜语”台灯,从趣味横生的小猪佩奇文具,到极具文化内涵的陇东皮影……各地新华书店的数百款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兼具新华文化和地域特色的文创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和精美的设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文创产品的展示与销售,给读者打造一个精彩纷呈的文化创意与阅读空间。

据了解,目前由总店打造运营的“新华+”文创产品研发与推广平台初具规模,拥有19个类别235款品牌产品,已与23家文创企业达成战略性合作,产品结构日益完善,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下一步,新华书店总店将继续在做开文创产业经济上下功夫,与全国新华书店联合打造具有规模性的文创产品体系和新华书店文创IP。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