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美美育学堂“双师课”亮相北京图书订货会

图片1

2020年1月11日上午,人民美术出版社在第33届北京图书订货会现场使用4G无线网络进行了直播,人美美育学堂双井总部中国画名师“双师课”拉开帷幕。人美美育学堂运营中心总经理何玉麟、人美新媒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宫鸣宇、人美教材(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洁参加了此次活动,安徽美术出版社美育项目负责人褚靖莅临活动现场。

图片2

推介会现场

为践行中国出版集团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工作要求,人民美术出版社近年来不断探索将优质内容产业化的发展之路,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此次人美美育学堂推介会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人美美育学堂。给怀揣艺术理想、怀揣教育梦想的人提供一方舞台。

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用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来滋养现代生活已经成为人民美术出版社肩负的使命之一。社会迫切需要优质的美育内容,人民美术出版社将美术出版的优质资源向更深、更广的教育领域延伸,人美美育学堂应运而生。

图片3

活动中,与会嘉宾针对人美美育学堂是一所怎样的学堂、主要特色、加盟优势以及全新的双师教学模式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现场直播屏幕上,双井总部的中国画名师王老师亲切地向孩子们打招呼,课堂同时连线南阳、新密两地,将双师课堂的教学模式进行了直观地演示。双师课堂的教学模式均衡了师资的分布,也使优秀教师资源实现了多地、多校区的辐射联动。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图片4

现场直播双师课堂

活动后,安徽美术出版社美育项目负责人褚靖对双师课堂这种教学新形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人美美育学堂走进安徽,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接受到高品质的美术教育。一位专门开展海外游学的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对人美美育学堂办学理念非常认可,希望把双师课程引入到海外游学的项目中,并与人美美育学堂深入合作,让人美美育学堂走向海外。

图片5

安徽美术出版社美育项目负责人褚靖(右)

2020年悄然而至,人美美育学堂将继续坚守初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如果你有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梦想,人美美育学堂为你敞开一扇大门,开启这份美的事业,让美伴随一生!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